灵秀镇举行2026年植树节活动

3月12日上午,灵秀镇组织镇“两委”班子成员、各村主干、灵秀派出所民警及部分人大代表、灵秀活动组政协委员,前往灵秀山金相院一侧,开展义务植树活动,为“生态灵秀”再添一抹青绿。
一到现场,大家便三五成群快速走向植树点,挥锹铲土、扶正树苗、回填土壤、提桶浇水。通过分工协作、默契配合,100多株小叶榕不久便栽种完毕,为灵秀山森林公园步道两侧空地增添新绿。


灵秀镇相关负责人表示,绿色是宜居灵秀的发展本底,将以植树节为契机,引导辖区各村居、各有关单位开展“身边增绿”行动,在见缝插绿的同时,厚植爱绿护绿意识,携手美化环境、打造宜居家园。(石狮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康清辉 报道)
0



